| Home | English | 
關於舜麒
首頁 > 公司簡介 > 關於舜麒
舜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在台灣成立,至少已經有30年,「誠信」是本企業對客戶的重要責任。
我們專門界面化學和特種化學品,專門於紡織化學品,電子化學品與廢水相關產品。近年來,國家開始重視環境問題,舜麒也致力於環保發展相關的產品。
我們的客戶廣泛分佈在世界各地(例如:非洲,中南美洲,東南亞和南亞)。
舜麒近年經過同仁的努力,取得GOTS的產品認證,為客戶提供環保與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經過30年的成長,不僅在生產和發展,同時也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觀點與完善的服務。
舜麒產品均符合REACH,OEKO-TEX,ZDHC與BLUE SIGN的法規。並通過GOTS認證。
舜麒身為地球的一份子,必須兼顧人類永續生存的目標及對環境的保護,提供給予客戶安全可靠的產品並以與客戶一同永續發展為目標,共創未來。

關於GOTS

全球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GOTS)是全球公認最嚴謹的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此認證標準確保有機紡織品從收穫到原材料、後製加工以及到最後產品的規範性,藉以確 保紡織品在製造過程中對環境友善的重視,並給消費者帶來可安心選購且值得信賴的有機紡織品。GOTS標準目前已經到4.0版,標準制訂成員包括德國國際天 然紡織品協會(IVN),英國土壤協會(SA),美國有機貿易協會(OTA)和日本有機棉協會(JOCA)。

GOTS標準表明「有機」和「有機製造」這兩個級別。所有的投入物在毒性和生物降解能力方面必須滿足以下基本要求:不含有毒重金屬,不含甲醛,要為非轉基 因產品。必須滿足製造業方面必須達到的環保要求和社會標準(基於國際勞工組織的主要標準)。而且必須與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達成一致,即要通過雙重系統的 檢測:現場檢查和農殘檢測。

國際有機紡織品認證工作組一直秉承著這樣的信念:只有高品質的水準,才能改善在紡織品製造方面的社會和環境狀況。

全球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是全球所公認的認證標準,與一些大型紡織品加工和製造集團如沃爾瑪等的合作關係是吸引更多認證客戶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關於產品質量認證,GOTS提供了持續的從收穫場地至最終上至貨架的質量控制和認證系統。